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

akuma caca & 華山台灣設計師展 外拍

9/5(六)往學學途中的天空~ 今年夏天的天空真的很美~

9/6(日)akuma caca 練習外拍

很喜歡他們的超大檯燈....我喜歡黃光的浪漫,沒有用燈泡白平衡.



是Wendy推荐這間餐廳的....我們很早就到了,所以,趁人不多的時候拍照....

在角落玩積木的小帥弟,是我們的小小 Model.


華山藝文中心-台灣設計師展.

看到Pantone色票一整個興奮啊~職業病.....






我發現....我喜歡遠觀獨處看人們的反應....
嗯~
真的不大好意思把照片分享出來.....
因為,設計師展是最後一天,人山人海....我心很浮,我沒有辦法靜下來好好的想想....(藉口,都是藉口!)


還是挑了幾張喜歡的照片上來!!因為,凱輪說,認真的話,妳就輸了....
我不管有沒有認真都輸吧~~~~>"<

4 則留言:

Wendy 提到...

開心攝影又不是比賽,真的不要這樣說自己的作品啦,像我如果看到拍很好的,都會跟自己說「下次也來試試」,絕對不會說「唉~~我怎麼差人家那麼多」。

millie 提到...

唉呀~
被妳發現了....
我對自己真的很沒自信....
都看別人的好.
找自己的不好....

但是,我知道我自己進步很多很多...
找片比以前拍的還多了很多感覺...

我懂了.
"下次也來試試...."
^^

Iris 提到...

疑~ 這個華山設計師展是免費入場嗎? 還是要扣扣?? 裡面是都可以拍照的呀?? 一直很想去華山裡頭看看也...:p

millie 提到...

Iris~
華山藝文中心很大...有很多大的倉庫,
每個倉庫在不同時間裡,有不同的展覽,
台灣設計師展那天是最後一天...

但是,展場內還有很多不同的展覽.
是不是每一個展覽都可以拍照,
我就不是很確定了!

可以去那裡走走喔~

其實,那離我公司很近,但是,我從沒去過哩!
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