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台北花卉村

前一天晚上,我在睡前抽了張錢幣皇后.....
隔天 Judy帶我去了這個第一次去的花市,就把我的心靈給完全滿足了!


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拍照了....


我一直想要種些什麼的,看到這些可愛的多肉,我真的融化了!


我把她帶回家了!




非常多的多肉....我每一個都想要買....都想要帶回家.....



可是, 我對自己的信心不足,害怕被我養死翹翹!



慢慢的先入門吧!不要貪心,付出一個個足夠的愛給她們~



看到這些現成品,真的好癢!! 也希望我能把多肉養成那麼的漂亮~


每一種現成品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風格.....


從平面構圖到立體構圖,其實,畫畫,攝影,插花的美感構圖都是一樣的原理啊!


可愛的花插,可是,我想要長頸鹿呢~



人家真的比較喜歡長頸鹿咩~


可愛的磚材花器,這種的透水性很好!


我看到這一排的磚材花器就笑出來了啦~好可愛唷!



真的有長頸鹿耶~且超級可愛,漂亮的!! 可是,為什麼沒有大小配成一組呢~




好久沒有這樣出去走走,拍拍照了,早上Judy 陪我整理花園,下午一起去逛花卉村,有把我給滋養到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