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下定決心長進些~

今年五月油桐的季節,公司玩相機的初董,借我一台SONY DSC-V3.....是他眾多相機裡的其中一台.

初董借我,是因為我打算換相機,我跟他說,我心目中選了台傻瓜機為目標,他就要我長進些~玩一點技術性的東西,初董就把SONY DSC-V3借給我....

天啊~我就是怕複雜,怕難搞,給我簡單明瞭.....唉~對於相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懂手動!公司有一台可自動可手動的相機,人家總是用自動,噗~


上面三張照片,最左邊是我的Nikon coolpix2500小藍,右邊兩張是SONY DSC-V3

從來不覺得玩傻瓜機有什麼不好.我的傻瓜還可以自拍溜~但是,上面這三張照片,讓我開竅也覺悟了,我確定我的新相機要來個手動機,不買傻瓜機了!

記五月份的 SONY DSC-V3 & 桐花再訪

2 則留言:

EKSTATISCH 提到...

我超愛傻瓜機的啦....拿起來就按,也不用去想光圈快門對焦。常常timing過去了就沒了....還是傻瓜機方便些 :P

millie 提到...

恩~
你說的是好的傻瓜機
我的傻瓜機開機很慢-_-|||
有時候很想罵髒話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