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我的備用機

為了上課,我的相機目前缺貨中....所以,我就帶公司的共用相機頂著用先~這一台是SONY DSC-S75.當初買這台的是初董,他上次借我試拍的也是SONY DSC-V3.可見得他有多愛SONY.

這一台的使用方式,跟我之前兩台的不同,在於這一台可以由自動轉手動操作!那類似我想要買的相機,又比我先前使用的Nikon陽春相機還進階一些~可以操作到單眼相機的基本功能,但比單眼輕巧又方便.(不過S75真的還是重了些~)

和我的陽春機比起來,按鍵功能真的多了些,操作功能也多了很多....上課懂了些理論,可能還是要實際操作過,比較相片才能瞭解! 我後面幾堂課還要靠他了....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Bill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