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認真的女生最美麗

這次的南園外拍,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大家認真拍照的樣子.

妳們不知不覺所散發出來的專注是很迷人的.






我最記得......下午我一進琴德堂的品藝館,一群人或站或蹲的窩在那裡拍 The One禮品,我真的好喜歡也好高興~

高興是.....我喜愛的東西,妳們也喜愛.

喜歡是.....妳們認真的樣子,讓我知道妳們拍得很夠癮!(看到青如跌倒的老虎就很開心~)

我那天一直角色錯亂中,要當領隊,又要拍照....我卻漏拍了品藝館這裡迷人的妳們~

謝謝妳們!

就算回家時,在小巴上打了快10個哈欠,覺得自己下巴都歪了~

看到妳們的認真和快樂覺得很值得~ ^_^y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米粒,沒有你也沒有如此完美的南園之旅~

millie 提到...

嘴巴甜甜的莉莉安小公主.

我想...
我原本的一個人遊玩,有了妳們變得不一樣.
很多地方是沒有辦法一個人可以享有的.
有了妳們,我可以享受到一個人所沒有的美好價值.
不管是實質的或是心靈上的.

匿名 提到...

哈~大家一起出去玩,真的很棒,尤其是志同道合的朋友,再多多一起出去外拍囉^_____^

millie 提到...

Judy的登山活動妳要參加啊!
把妳的登山鞋穿出來啊~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米粒辦這次活動,大家拍的很開心^^
那天妳都沒法分心拍照,辛苦妳了(F)
五分山那天我會負責,妳可以盡情拍喔~

milli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illie 提到...

Judy~
我好怕被妳罵喔!
我報名了蔣勳老師的講堂課才發現和五分山相衝突!
我好猶豫喔!!!

匿名 提到...

米粒原來妳也有報蔣勳老師的講堂課喔~~我也有報名呢。去年有去聽蔣勳談米勒,真的很精彩喔~~因為富邦基金大部份的講座都是辦在星期六,所以我想也沒想就直接報名了,後來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單,才知道與我們的爬山相碰了,不過我的愛玩心戰勝了我的心靂成長,所以我應該是會去取消講座的報名吧!!^_^

millie 提到...

啥咪~
這次蔣勳老師的課是妳台哥大的啦~不是富邦的!
我也常去上富邦的課ㄟ~^^
這次是免費講座,已經額滿了.
我為了這堂課,把"地圖上的藍眼睛"翻出來看,準備下星期複習第三次,沒辦法我地理超爛的.
怕到時候蔣勳老師講啥我都鴨子聽雷~

聽完之後,打算再去看歷史博物館的絲路傳奇.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是喔!!我沒有注意到耶~因為富邦基金及台哥大基金都會發e-mail通知報名,所以沒有特別注意是那一個基金發的,只是看到是蔣勳講座就立刻去搶名額...哈哈!!真丟臉>"<
嗯~通常都很快就額滿了,上次也是,所以放棄真的有點可惜,妳有朋友沒有報到想要去的嗎?我還沒有去取消,如果有人想去沒有報到,我的名額可以讓他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