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拍星芒


Wendy寫了篇拍星芒,我響應也來拍星星....
此篇文章,所有照片沒有用腳架.....老師看了應該會吐血吧!
所以,所有的星星都會茫茫地@@


星星還帶雨水....





濟南教會旁的裝飾燈.


我很喜歡這個景,我有時候會注意停在那邊的腳踏車.....


可惜這裡少了一輛車來說故事!
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好多小星星ㄛ
我也粉愛小星星
第四張那拍法我還沒試過說
下次我也來試試~
那些小星星好像都在對我們說話一樣~
有腳踏車的畫面真的比較有fu

millie 提到...

我也喜歡小星星那一張....
只是沒有腳架真的差很多.
附近也沒有可以依靠的支柱.

裝飾燈真的到處都看得到,
尤其是聖誕節到元旦這段期間,
找機會拍拍看...
不要讓老師吐血,用腳架會更好~

匿名 提到...

妳太瘦了,所以相機拿不穩,我都嘛徒手就拍了,不用腳架啦~~~

millie 提到...

是的,
我會試著把兩手臂夾緊的併氣凝神按快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