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我的小藍

這是我的第一架數位相機-小藍,是2003年上y拍買的二手機,當時還有1年多的保固.賣家是去東京玩,買了另一台相機,所以,拍掉這一台機.


這一台的狀況都很好,只有一次被我摔到腦震盪,還好是在保固期間送修!


有了小藍之後,我的部落格開始有照片了,他參與了我2004年第一次出國的京阪神和Okinawa, 2005年的首爾, 2006年北海道....還有那其他大大小小的國內足跡也陪著我.

對於他有很多很多的情感存在^^

說真的,我對於照片的感覺沒有多高的要求.我自己也很清楚,我不會去修改太多的圖面,也不會沖洗照片,所以,我對於像數的要求並不高.這一台200萬畫數的相機對我來說,很足夠了!

我喜歡他的原因是鏡頭可迴轉自拍....有時候不喜歡求人幫忙照相,就都自己來....尤其我常常一個人出去玩的時候....

上面幾張照片,有人看了可能會瘋掉吧!因為,顆粒很大!對剛買相機的我來說,沒那麼吃力ㄟ....還可以接受!只是當妳懂得越多,看得越多,玩得也多時...就開始的想要更好的感覺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