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懶得修圖

通常放在部落格上的圖,大多都會被版主精心的修過....




!!

除了去京阪神那一次的所有文章都鑲邊框還keyin我的名字在照片上......之後,所有的文章照片幾乎都沒有這樣"稿剛"的去做圖修圖了.

我放在文章中的照片一定都修小上傳,會修的圖片,大都是調亮度比較多....

抬頭這一張是少數被我修過的照片.很喜歡!很喜歡這一張!

這一張不用說去哪兒了~一看就知是哪裡....

那天在東清灣吃完早餐,走到灣邊,太陽耀眼,有風陣陣....

原圖在下方,我照的時候沒注意到水平線....略修一下水平線....

6 則留言:

Billy 提到...

真正高竿攝影師都沒在修片的...

millie 提到...

噗~
感恩啦!
我也希望我是....

EKSTATISCH 提到...

姊~教你最懶得修圖又可以美美的方法....就是改用底片機..........:P

millie 提到...

妹妹~
底片機...唷吼~
我是那種光圈.景深.iso都搞不清楚的傢伙咧~
完底片機....很傷本的吧!
可能每一個快門我都會想很久吧~噗!

EKSTATISCH 提到...

小傻瓜底片機,我超愛的,光圈快門都不用去想他,哈哈。不過很燒錢是真的.....T_T

millie 提到...

很燒錢...
阿彌陀佛...
最近大家的錢都像坐溜滑梯一樣....
現在我正努力的存換相機的錢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