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我的SQ

2006年去北海道玩,把小藍的充電座給留在北海道.小ㄚ頭知道之後,去年她男朋友送了她一台單眼相機,她就把這台Nikon coolpix SQ還有充電座,電池和CF 128記憶卡都一併送給我了.


而我到今年才開始使用這一台相機,說真的我並沒有摸得很熟悉......這一台的功能,我也只會使用OSD的簡易快速選單,他跟小藍的OSD選單幾乎一模一樣!

而我今年開始關於吃的機會特別多....我出去吃東西很少拍照的,但是,今年的機會多到,我都帶著SQ出去征戰....

不過粗線條的我,也因此感覺到,我不喜歡用閃光燈,在昏黃的餐廳中拍出的照片顆粒都很大....而且我常用近拍拍攝食物卻都失焦了...(開始嫌LCD不夠大了!)

4 則留言:

Billy 提到...

何時可以看到妳的新相機?

millie 提到...

我也在等待...台灣尚未進來!

Billy 提到...

那是哪一台?

我也開新家了
http://billyshiue.blogspot.com/

millie 提到...

你可以點進我的"檢視我的完整簡介",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看到我的願望清單???
就是那一台!

吼~感覺你比我玩Blogger還要熟...
我還正在適應中...
東摸摸西摸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