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沒想過的角度

這次去墾丁玩,遇到瘋狂拍照三人組,每人一台相機不說,男生比女生還愛拍照,而且,他們都自戀的很可愛.

米粒拍照都中規中矩,不會有太誇張的動作.....頂多是坐在地上拍......

最用力也是跪趴在地上拍而已,還拍不出我喜歡的照片~噗!


和他們三個人出去玩,他們的拍照角度讓我很驚豔~
下面同時有兩架相機幫我們拍,
如果是我,我應該是會拍下面這張中規中矩的角度....

不過這一張卻讓我們兩個都覺得拍得很喜歡~有種拍婚紗的Fu~

說到拍婚紗就不得不配服我這結過婚的同學了....她的燈塔是這樣拍的....

她幫兩位男同事拍了好多張這樣角度的照片之後,就要他們其中一位幫我們兩個也拍一張!

這也是我不會想到的角度ㄟ~我不愛被拍照,但是,會拍照頂多就呆呆的站在燈塔旁請人家幫我把燈塔塞進鏡頭裡吧!

這樣拍真的很不賴ㄟ~
我不愛被拍照,但是,和一群自戀的人出去玩,也是學到好多可愛的拍照方式!
.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~~~~
妳把這張特別執著拍照的女生照片故事寫出來啦!!
真的好有趣...跟不同的人一起,總會學到很多新玩意兒!
就像跟妳們大家一起拍照一樣 :)

millie 提到...

我同學被我出賣了!
她也不知道我有把她寫出來,
如果知道了,應該會被唸到臭頭!

拍照姿態真的誇張,但是,鏡頭拍出來的是我不曾想過的構圖溜~

有刺激才有進步!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不同的人拍出來的角度就是有差,而且有不同的味道,多看多學真的會進步很快呢,像我現在拍照就會先想一下再按下快門,老師說的我有在聽喔~呵

millie 提到...

莉莉安公主~
團體學習的力量真的很大,也很快!

@jesicalin 提到...

沒錯耶,愈怪的姿勢通常會有愈好的收穫(因為角度新奇),這也是我常跟攝影記者大哥出差後慢慢學到的,這些傢伙都很會亂爬亂趴亂站的。

Millie這幾張有名模的味道優,這樣的相親照多拍幾張很快就嫁出去啦

millie 提到...

唉呀~
是啊!我應該多被拍才對!
只是表情會很僵硬....

從看別人來學習是最快的吧!
一個人也可以進步但是有限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