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金色三麥相親記


F2.0,1/30s,ISO400,EV0.0

聚餐這一天,我的 Panasonic Lx3和凱輪的 Canon G10 來了場PK.

金色三麥這次的照相.在室內.燈光昏暗些.
這幾張團體照都是用P模式去拍的.

放在文章中的都是後製處理過的照片.


F2.1,1/30s,ISO400,EV0.0
這一張調亮就看得出來顆粒很粗....


F2.1,1/30s,ISO auto,EV0.0
這一張的 ISO是Auto....我忘記了,到底P模式可不可以調 ISO喔???相機現在不在我手上.....
這一張我都沒有後製.....


F2.0,1/30s,ISO400,EV0.0
這一張調亮顆粒就變粗了!


F2.0,1/30s,ISO400,EV0.0,閃光
看到這一張,我真的覺得....我不應該太排斥打閃光燈的.
要不然團體照,每一張都暗摸摸的....

ISO調低一點沒試.不知道晃影會不會很大?

Lx3的
Picasa相簿裡部份有後製!
無名相簿是完全沒有後製!

凱輪
G10的
金色三麥Flickr相簿!

我自己是感覺 G10略勝一籌....
.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別這樣別這樣,相機再好都不是我們做的,善用自己的機器更重要囉,那天的拍照條件不好啊,我們又手忙腳亂的=.=

介紹一個網站給妳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hc926
這個版主是拍照高手,把Lx3發揮的淋漓盡致,看到他拍的...我覺得相片不一定要拘泥"絕對光感"or"絕對清晰",簡單的構圖...加上後製,很多令人感動的照片也可以出現喔~~~

匿名 提到...

別氣餒呢~其實我覺得並沒那麼糟的,多試幾次總會抓到LX3的精髓,別忘了你說一起努力訓練美感的,現在只是剛開始而已~萬事起頭難囉~加油加油

millie 提到...

是的!
我會好好的玩光圈快門的,
到現在我還是很兩光@@

下次我有機會拍室內景,要多試試了...

EKSTATISCH 提到...

KHC的照片好看到不行阿阿阿阿阿~~不推不行!

millie 提到...

啥?
哪啊?
圓圓,推一下也要給我知道在哪裡啊??
我好去看看!

EKSTATISCH 提到...

姊姊~我說的是一樓的網站阿。

新年快樂~~ :D

millie 提到...

嘿啊~
他也是用LX3拍的ㄟ....
不過他後製好強喔!
真的要拍到他那樣要練過的咧~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哩....

後製只是我表達想法的一種工具而已

我只想要開啟一道窗

讓大家從窗內

感受一下

我當時的感受

也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

millie 提到...

喝!(驚~)
khc竟然到我家留言啊!
我....
我....
我....
感謝你來這鳥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