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LX3讓我錯亂的LCD Panel

那天帶LX3 去吃冰淇淋回家上傳照片時,發現我電腦螢幕上和我相機LCD Panel的色澤完全不同. LX3 LCD Panel色澤非常的鮮艷.

我已經不確定當天現場的顏色感覺....隔天晚上我在一口一口食堂拍照,快接進錯亂的狀態.因為, LCD Panel呈現的燈光亮度,不是我眼前所看見的,感覺的.....

相簿 我不停的更換我的相機狀態.....有點不知所措!

那天晚上,一口一口食堂餐廳是非常的昏暗.可是,我拍出來的感覺都很明亮....回到家之後,螢幕呈現的感覺,又都沒有那麼的鮮艷......

隔天又聚會,我又拍了這幾張照片.....真的!LX3 的LCD Panel 鮮艷了點吧~我想....照片上傳到電腦中就又會恢復到正常水準!

未來我在拍照時,可能會對自己按下快門沒有什麼把握吧!因為,眼睛所見和相機呈現是有色差的.....我還要再適應這相機.....


8 則留言:

Billy 提到...

絕大部分的相機都是如此,單眼也不例外,過一陣子你就能抓到大概的差異了

millie 提到...

我昨天晚上睡覺前翻說明書,突然看到指令ㄟ~
我今天有空再玩一玩確認!

不過.我同事對Canon的相機就稱讚的不得了.
相機和眼前所看的相近度高,上傳電腦中又一模一樣.
沒辦法QA的比較龜毛...
他對Monitor要求也很高!!

匿名 提到...

不會阿!
你給我的照片色澤就還不錯~

Dino 提到...

不懂!不過真的從我的這電腦螢幕上顏色亮度真的差異很大,到底問題在哪裡呢?

Dino 提到...

ps.Millie還真是夜貓一隻啊...
我今天04:10起床!....

millie 提到...

Milly~
是啊~電腦螢幕上的看到的應該是接近真實的顏色.

但是,現場眼睛所看的景和LCD panel就差很多.LCD panel的顏色非常的豔麗.妳也看到!

妳說這panel算是好的等級是嗎?

Dino~
是相機LCD呈現出的顏色問題.
上傳照片到電腦中應該是接近真實的顏色.
我還在適應這相機.

我不能當夜貓子!
你4:10起床???我有時候快5點就會醒,妳比我還厲害....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,我也是學學文的同協喔,跟妳不同梯,不過賈老大對妳的相片讚譽有加喔~~~

在討論版上也有人說到LX3的LCD好像太鮮艷,所以應該不是你的問題,妳的相片拍的也很好喔,我很喜歡!!!!

millie 提到...

Wendy
我知道妳唷~
你有留言給我過.

LX3買了就好好的玩了.
我正努力的適應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