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相機入荷

我的新相機終於拿到了!

她跟我擁有過的
小藍SQ是完全不一樣的相機......

我從一個只會用陽春傻瓜機按下快門鍵的人,進入到一個也是使用相機,但是,卻是完全不同世界,這世界裡玩相機是要駕馭相機.

對自己很沒有信心,不知道我能讓這台相機發揮到什麼程度?相機功能很多,但是,自己的功力卻兩光的話,這就好看了!

這幾天試拍,我發現這台有一個我不喜歡的缺點,就是LCD的顯示非常的鮮艷,但是,相片從電腦螢幕顯示,卻沒有那樣的驚豔,我目前還找不出相機設定,要如何改變這個我不喜歡的缺點....

往後,我將會開始用這架拍出的照片來填滿這個部落格....


2 則留言:

EKSTATISCH 提到...

阿姐加油阿~ :D

通常相機螢幕都會比較好看一些啦,如果你覺得相差太多,先去找另一台螢幕來比較看看。

millie 提到...

吼~我今天下課完之後,因為,想要晚上游泳,就到教室樓下的餐廳用餐....整間都只有燈泡光...

我開始拿起相機拍餐廳景....
我快瘋掉了,所有的WB我都試,LCD呈現的和我眼中的都不一樣....有想掉眼淚的感覺!

後來,吃牛肉麵時我就在想....昨天的試拍.
其實,現場是昏暗的,相機是鮮艷,但是,家裡輸出的應該是真實的.

我明天要再研究看看今天拍得亂七八糟的餐廳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