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免費修圖軟體-Picasa 操作手冊

有了數位相機之後,每次出門照片只要照得不好就刪刪刪!可是,有些照片真的很漂亮,可能卻因為有紅眼或是水平線歪了,而搞壞整張照片的美好.

下個月我被要求對同事知識分享,因為,大部份的人都不會買有版權的修圖軟體來使用,我問了噗浪的SK2,他建議我可以使用 Picasa,這是Google免費提供線上下載的軟體.

我馬上上手,寫了好幾天給麻瓜的操作手冊;在這邊也分享給各位,如果,你們有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!


Picasa 操作手冊


Google 下載
Picasa

後續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分享另一個進階版的免費修圖軟體!


2 則留言:

Jolene Chou 提到...

Dear Millie,

Can I have a copy of the user manual? Can't download it.

Thanks,
Jolene

millie 提到...

Jolene~
我已經進了ver2版本了.
上面的連結重新連上了!
再推另一個我沒有放進去的功能
http://millie53.blogspot.com/2009/01/picasa-3.html

我自己都是用這軟體在修圖...
比較簡單!